今天,終於是令人期待的駕車日了

一開始教練還問我「妳確定要學手排嗎?」

聽說沒踩好會熄火是吧哈…

 

一開始教練先示範基本的發動前進後退剎車

還問我是不是看過錄影帶了 (其實我老早就忘光了 XD )

然後就讓我練習了莫約三次…(原地打轉、前進、後退之類的哈)

接著就馬上進入S型了!!!!!

教練說本來應該先去路邊停車,可是因為有人在那裡練習

就先教我S型

是說原地考照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止是路上,連車上也幫你做好記號了哈

不過我的經常性睡眠不足後遺症在這個時候又發作了

教練在講我都沒在聽!!!!! (摔鑰匙)

唉唷其實我有聽啦,只是沒有進去嘛

教練示範了前進倒車兩次之後就換我了

我整個就是茫茫然的握著方向盤,傻傻的就鬆了離合器

完全就是靠FU在開的我

途中我的左右不分病也小小的發作了一下…

教練就很驚嚇的說「是左轉不是右轉!!」

大概來回開了三次,教練居然說我手排開得不錯

速度控制的很好之類的 (就跟你說從小就要養成打電動的習慣啊!!)

然後她就說她去處理一下事情叫我自己開 XDDDDD → 不怕我去撞破那個做記號的花盆嗎哈

結果我也忘了我來來回回幾次

偷偷說我還不小心熄火了兩次噗…

反正教練再來的時候就說下課了

明天練習一下路邊停車,就要開進去考場練習了

是說,進度一直都是這麼快的嗎 XDDDD

好吧,重點來了

本來我都好好的,就在我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莫名的覺得頭暈啊!!!!

而且喉嚨還突然一陣酸楚!!!!

是暈車!!!!是暈車!!!!!

以我暈車天后二十幾年的經驗

這種湧上來的感覺

是暈車!!!!!!!!!!百分之兩百是暈車!!!!!!!!!!!!!

差點沒這樣吐在我的機車上…

而且半路我要剎車的時候

還忍不住用腳很用力的在腳踏墊上踩了一下 XDDDDD

 

總之,今天的結論就是…

好樣的S型…我看我以後就算自己開山路

也要準備垃圾袋了我…

(打完這篇,那酸楚的感覺又跑出來了…)

.

.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