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お久しぶりで~す。

話說我居然默默的隔了一年沒寫網誌

修行日記一篇也沒寫~其實是工作太無聊了 (誤)

反正,過去讓它過去~(唱) 就不管它了吧

 

到了日本第七天,我終於提起手指打網誌了

每天出門真的好累,我現在只想在家休息一個禮拜哪裡也不去…

(結果待在家也是在計劃出遊的地點? XD)

さあ~始めましょ~

 

第一站:LOFT (ロフト)

到了日本的第三天,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決定去我的夢想地 LOFT 朝聖一下

IMG_6760

雖然室友一直跟我說那是貴婦去的地方

我還是鼓起勇氣踏進去了,然後就流了一點血出來了 XDDDDD

它算是在西武百貨的…旁邊? XDDDD 

反正從ハチ公改札口出來,往西武百貨B館的方向走就會看到它了

一樓入口還有資料夾可以免費拿取呢~

又實用又有設計感,你說貼不貼心!!! XDDDDD

IMG_6761

涉谷的LOFT總共有七層樓

其中B1是文具區,其它樓就是一些精品、雜貨、生活用品之類的

我只能說,那裡真的是文具迷的天堂!!!!!!!!

手帳、信紙、相簿、貼紙……等等

我整個差點在裡面暴走了!!!!

後來因為還在待業中,只好默默的先買一點精華囉~

(真多虧了艾栗小姐不停的在旁邊阻止我 XDDD)

 

先來分享一下戰利品吧~

IMG_6781

我總共只買了「手帳用資料袋、手帳貼紙2枚、信紙1冊、空白明信片2包」這幾樣而已

跟韓國比起來我真的收斂了好幾倍 XDDD

手帳用資料袋就不多做介紹了

先來看看手帳貼紙

IMG_6784

我足足在這個區站了十分鐘有吧!!!最後才挑了這兩張

左邊那個動物圈圈(158円)實在太可愛了!!!它還有黑人頭、蛋糕和咖啡杯款的,真的讓我猶豫了好久!!!

想想看它貼在手帳裡有多麼的可愛!!!!!後來因為獅子頭太可愛

就捨棄了蛋糕款的了 T_T (其實蛋糕款的我覺得還好,哈)

接下來右邊的彩色小人(158円),是貼在格子邊緣的耶!!!

蘯秋千這麼可愛你說能不買嗎!!! XDDDDDD

 

再來是貓咪信紙(495円),遠看覺得好像沒什麼,不過就是花俏了點

不過近距離一看

IMG_6782

它不止"控金"而且還是立體的捏!!!!

本來想說這也沒什麼,不過…

它連內頁都是控金加立體的耶!!!!!

IMG_6783

我就是對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本來想說用不到,但是它實在太精緻了,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我還捨棄了信封(一樣控金加立體)沒買的說…

是說有人想要跟我通信嗎哈哈~~

 

好吧,再來就是空白名明信片了

我買了最高級水彩紙款(230g/30枚入)(308円)和牛皮紙款(230g/50枚入)(420円)2種

兩款都還蠻厚的,拿來貼拍立得正適合呢!!而且算起來一張的價錢也不貴

真的很慶幸我沒有從台灣切好帶過來 XDDD

(雖然我本來是這麼打算的,但實在是行李箱塞不下了哈)

 

買完帶著滿足的心情繼續往上逛

真的都是一些貴婦逛的地方

還看到了一個印了我最愛的英國國旗的抱枕

但是一個要價16万円是怎麼一回事 XDDDD

所以逛個B1用了快一小時,逛其它六樓卻只用了半小時這樣

 

一出LOFT的門口,迎面而來的就是趴苔小姐的夢 Forever21

但我實在是老人腰痛病發加上還有別的行程

就沒有特別進去逛了

IMG_6762 

---------------------------------------------------------------------------------

ランチターム(Lunch Time):えん だし茶漬け

這一間我在2008年跟趴苔公主(那時候還是公主XD)去過一次

真的是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它在東急百貨B1的FOOD SHOW裡面

連艾栗小姐都讚不絕口唷~

IMG_6765

還可以選擇飯的量喔~

不管選哪一種價錢都一樣,不過我們光是吃小盛就已經飽了 冏

我點的是「小海老、小柱、磯天のだし茶漬け」

其實就是小蝦、小干貝、小OO(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QQ的XD )的茶湯泡飯

真的很好吃~大力推薦!!!!

IMG_6764

後來我們對面坐了一個女生

好像是點了組合餐,可以選兩種口味,我想下次可以試試看~感覺很划算哈

--------------------------------------------------------------------------------

第二站:Natural Kitchen

IMG_6773

這間店是親愛的楊媽媽介紹給我的雜貨店

在渋谷マックシーティ(SHIBUYA MARK CITY)的西館-4F

(其它地方還有分店,可以上網查)

從東急FOOD SHOW就可以通到MARK CITY了

IMG_6767

 

裡面賣的東西都是105円,應該算是高級一點的百元商店?哈

雖然品項不多,不過裡面的東西都很討喜 ο(>////<)ο

還有賣兔子和貓的餅乾模捏!!!!!!! (我想我有錢了之後應該會去把它帶回家哈)

IMG_6770

我在這裡買了焗烤盤、叉子湯匙和筷子

IMG_6792

本來是想要買碗的,但想到之後可能會想要焗烤,就直接買了焗烤盤來當碗用了

叉子和湯匙是走極簡風 XDDD 什麼都沒有印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那雙筷子!!!!本來看上水玉點點的已經要下手了

但斜眼一瞄,它上面印了蕾絲耶!!!!!!   

IMG_6790  

雖然我不是蕾絲控,但是這麼雜貨風的東西叫我怎麼能不下手呢!!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XDDD

好吧…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到這裡就結束了~

 

回去的路上還順便去FOOD SHOW的ANDERSEN買了吐司(食パン)

吃起來是很Q的口感喔!!!推推推~

而且它很貼心的還有分4片、5片、6片、8片裝

其實份量是一樣的,只是厚度不同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SIZE,這樣就不會有吃一片不飽,吃兩片太飽的困擾了哈~

IMG_6786  

 

偷偷說其實我還買了一個無花果塔

但是因為我還沒有買到喜歡的盤子裝來拍照

所以就先不分享了

等我買到了水彩色鉛筆畫完之後再說吧 XDDDD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