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AO醬跑來跟我說,她去買了動物甜甜圈

剛好它這禮拜是動物祭り,我最想要的動物有出來!!!!

而且滿500円還可以再免費送一個

馬上就決定今天要再去一趟

話說住在高円寺的隔壁站真的是太LUCKY了 

 

這一次出來了好多動物

有不一樣造型的貓,還有小豬、PANDA…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

有我夢昧以求的雞!!!!!!!!!!!! (趴苔乖,不怕 XDDD )

母雞帶小雞這麼可愛叫我怎麼受得了!!!!!

親子(おやこ) 300円

IMG_7004

它好像有"白母+黃子"和"白母+白子"兩種,我也有點忘了

小雞的臉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IMG_7003

頭頂上是乾燥草莓唷~

印象中還有一款是黑貓載小雞耶~ (小雞可以隨意被載的意思? XD )

然後艾栗小姐買了

くりきんとん(栗金団) 200円 (秋季限定)

聽說是抹茶甜甜圈+栗子餡 (這個我沒吃到 冏rz) → 艾栗小姐說很好吃…

IMG_7008

ティラミス(提拉米蘇) 190円 (這個是滿500円送的,除了動物以外的口味都可以送耶)

裡面有咖啡和奶油兩種餡,這個也好好吃喔~~

IMG_7007 

最後再來看一下母子倆可愛的臉龐 XDDDD

IMG_7009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被日本人這種小招數搞得無法招架…

我覺得我那「存一點錢回台灣」的夢離我越來越遠了… XDDDD

 

買完母子倆之後

受大巴先生之託,要去幫他買半價的ミスタードーナツ(Mr. Donut)

(今天是甜甜圈之日 XDDD )

剛好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個日本女生突然轉過來

給了我們兩張只要有買就可以再免費送一個限定商品的優惠券

不過我們中間明明還隔了另外三個日本人

不知道是不是怕她們分不平,所以才跳過她們直接給我們兩個 XDDDD

總之今天真是LUCKY DAY

所以除了半價之外,我還用3個的錢買到了4個甜甜圈

算起來一個不到20塊台幣呢~ 

真是讓大巴先先賺到了~

 

今天除了來買甜甜圈們之外

另一個目的是要採買明天去上野動物園要帶的便當的材料

我莫名的很嚮往帶便當出去郊遊 XDDD

(一部份的原因是生活厳しい所以無法外食這樣哈哈)

我們打算要做飯團、米漢堡、章魚熱狗和馬鈴薯沙拉

(就是讓趴苔公主讚不絕口的那個馬鈴薯沙拉 XDDD )

結果買完食材回家之後

居然開始颳風下雨了!!!!

打開新聞一看,居然是17號颱風……………………

看著風雨越來越大,想說明天是無法去郊遊了

默默的放棄了便當,只做了馬鈴薯沙拉

晚上就帶著遺憾的心情去睡覺了…

唉~我的動物園…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日本 高圓寺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