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耶~

雖然跟日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XDDD

不過我又要去面試了

而且今天要去的這一家,是IKU醬介紹過來的

但是好玩的是

IKU醬先投了,也先約了面試的時間

後來隔了一天我投了,隔兩天才跟我約面試時間

卻比IKU醬早了一個小時面試 XDDDD

總之,我們就一起出門了

一路上還在擔心會不會被發現我們的住址怎麼是一樣的哈哈!!

 

這次面試的是一間…比利時餐廳…吧,哈哈

在新宿高島屋的樓上,感覺很高級的樣子

到了之後我就先進去面試,IKU醬就在外面晃晃

跟我面試的人是他們的chef

看起來很年輕,感覺是個很隨性的人噗

他看了看我的履歷之後也沒多說什麼

只說「嗯,有做過烘焙師傅啊~」

(其實我是要寫烘焙助手,但是忘了寫"助手"兩個字…

所以我在想他可能以為我很厲害這樣…整個誤會好大喔 XDDDD)

然後解釋了一下工作的內容和時間

再問了我有沒有什麼問題之後

就默默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這是什麼鬼 XDDDD

就這樣錄取了耶!!!重點是

我都不知道薪水是多少,也不知道有沒有補助交通費 XDDDD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

反正他就叫我明天早上九點去上班,還拿了張名片給我就結束了!!

出去之後馬上跟IKU醬說我居然錄取了,說不定他也很有希望

順便托他問清楚薪水和交通費

IKU醬去面試的時間,我剛好在樓下逛逛UNIQLO

過了大約十幾分鐘,他也出來了

然後就說我們現在是伙伴了 XDDDD

真的是太隨性的一家店了我的媽~

害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工作很辛苦人一直跑掉,所以才會有人就用哈哈

不過我開始默默的擔心一上班之後會不會被他發現我整個很不厲害 XDDD

 

但是就在我們離開新宿高島屋要去晃晃的途中

鬆餅店打電話來了!!!(今天剛好是面試過後的第7天)

很緊張的接起了電話

沒想到…

居然是要通知我去吉祥寺店上班!!!!!

我的天啊這是怎麼回事~看來今天也是我的國慶日? XDDD

雖然我已經答應了chef要去上班,可是因為我跟鬆餅店說了會等到結果出來才找別的工作

而且我真的很想去鬆餅店上班

所以就沒跟他說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然後還記了要去報到的時間和要帶的東西之後就掛了

之後我就陷入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拉距戰…

後來還是決定要去鬆餅店

但是對於要拒絕chef這件事我整個很苦惱

還打電話給房東,問他要怎麼拒絕比較好

苦惱了將近一個小時之後我終於打去了 (我真的很討厭打電話 XDDD )

就說了我被另外一份很想做的工作錄取了

雖然我兩邊都想做,可是時間上還是沒辦法

所以要拒絕掉這裡的工作了

說完之後chef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我就說了真的很抱歉,就掛了 XDDDD

看來chef對於這類的事情好像也很習慣了哈哈

 

總之,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順利的找到工作,也順利的拒絕了工作

一整個太開心,又跑去買了兩個蛋糕 XDDDD

而且還剛好買到了我原本予定後天要去面試的蛋糕店…(明天又得打電話去說我不去面試了)

其實在鬆餅店打來之前,也有一家店打電話要來跟我約面試時間

但是因為答應了chef那裡的工作我就直接拒絕了

沒想到後來還是拒絕chef…哈

所以今天的結論就是…

「我」「好」「夯」!!!! XDDDDDDDDDDDD

.

.

.

.

以上です。

 

------------------------------以下是番外篇---------------------------------

 

這天回家之後,跟大巴先生說了這件事

我說那間店感覺很缺人,而且我又拒絕了,剛好又有一個缺,就叫他也快點去投

後來他也真的去投了,也打電話來約了面試時間

因為那裡原本就有一個台灣女生在那邊打工

大巴先生日文耳背,對方還直接請那個台灣女生來跟他講電話,人整個好好喔 XDDD

面試之後,雖然沒有當天馬上錄用,但是隔天也被通知去上班了 XDDDDD

就是這樣…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 Holiday 日本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