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回高雄的日子
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
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


為了迎接我的風光歸鄉 (也沒什麼好風光?)
鼠小姐特地帶我去吃一間韓國小店
我記得店名是叫「李氏xxx」
在林森路和青年路的交叉口附近
但是是在林森路上喔!
說是小店,還真的是小店 XD
就像是家庭料理一樣吧
不過
韓國小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莫名的豆腐鍋
怎麼可以
好吃成那個樣子
石鍋拌飯的醬也非常的經典
請原諒我把它"葛"到外面
因為它實在黏得太難控制了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吃厚!三年先生


吃飽了撐著之後
跑去新光三越找鼠小姐想買的東西
不知不覺也混了兩個小時
我很乖
沒有失控的買下$150元的樣本傘 (真的很可愛 ~"~)
雖然現在心裡還是有一點"嗯剛"
但是我想
我如果買了
大概除了洪大同以外
大家都會用詭異的眼神看我吧


與心愛的樣本傘分離之後
就前往不知道已經N年沒去過的西子灣
海之冰依然人滿為患
牆上的簽名好像也刷新了好幾次了
阿伯的烤黑輪真是酥脆好吃
中山大學果然還是情侶和老人團的聖地
到底為了什麼要去那裡抱在一起sen high hon呢?哈
很可惜因為天候不佳
沒有看到預期的夕陽
卻意外的看到老外在那打曲棍球
要離開的時候
還看到他們打完了"上空"在那休息
(別懷疑,真的只有"上空",哈)
總之,很逗~


晚上,去屏東和我的愛s們吃飯
魚介日式燒烤,實在好笑
怎麼會只有一個服務生呢 XD
很好心的跟他說
我們可以幫他
但他應該覺得我們是開玩笑的
"殊不知"我們是真的的要幫他,哈
為了這個"殊不知"
害我們爆笑了一下
桂花烏梅汁,是一杯(700ml),不是"一杯"(3000ml)
請不要誤會
烤柳葉魚→只有高人才會的技巧
被我們推入火坑裡的兩隻半,真是抱歉了
伴娘選秀會,附帶條件是
要有從屏東走路回高雄的體力
請有開車的人自動舉手,謝謝合作
我的愛s,喜宴上見吧!


每次回高雄,就不想回來了
老天爺啊
請給我繼續在外打拼的力量吧
莉莉小姐
期待我們下禮拜的羽絨衣大失血之旅,哈
以上…

.
.
.
.
END


(*話說,我好像也快變成雙週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