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呵呵…三個月又默默的過去了…
還有人在看這個網誌嗎哈 XD
總之還是謝謝支持啊~~


首先
我的日文三級檢定總算是結束了
不過我想,應該會是低空飛過吧
誰管他,證書比較重要哈~~


是說
我最近真的是被"韓流"給掃得體無完膚了 (亂用成語?)
不過才短短四個月,我就經歷了
人生第一次夜排
人生第一次花錢買票看演唱會
人生第一次去機場送機
人生第一次買週邊買到無法控制我的手指神經
人生第一次做禮物送給公眾人物
其實說穿了,不就是追星嗎 XDDDD
活到這把年紀,才開始做這類瘋狂的事
有時候冷靜下來,還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但是通常理智馬上就被淹沒了
只為了那短短5分鐘的演出
每個週末下午三點就守在電腦前等LIVE
明明旁邊沒人也要自己尖叫自已HIGH
也因為這樣
讓我把目前韓國最夯的幾個團體全認清了 =_=||||
連沒興趣要追的團,團員名字和長相也都認清了
連以前不愛聽的rap,現在都覺得很有節奏感很順耳
是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竊笑)


還有一個人生第一次
在二月等著我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也希望三年後一切都沒有變 :)


---------------------------------------------------------------------------------

2010年
有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想做
好多事該做
我需要冒險的勇氣
以及堅定的毅力…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