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LOLO姐妹語錄集 
看到了上一篇的夏威夷 
實在有點快忘記它是哪位了~ 


從去年過年 LO姐在LO妹家打麻將過夜開始 
就計畫著要出國旅遊的事 
存錢法則,好像一點也沒派上用場 
到頭來,還是一毛不剩 
只好死守著得來不易的年終獎金 
旅遊的國家 
從夏威夷移動到關島 
再緩緩的飄到了東京 
但是我們忽略了勞動節的放假人潮 
於是失去了雄獅這個好伙伴 
毅然決然的就決定要去自由行


很突然的要去自由行
也只好很突然的開始做功課
自由行
並不如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光是決定住處和觀光景點是不夠的
東京的地鐵真是一個讓人頭痛的東西
在我細看了三天之後
我才研究出個所以然
為了讓我們的自由行更順暢
也為了讓我們不要在地鐵裡迷路
我們還做了一份「LOLO妹姐日本自由行大攻略」
包括行程、交通方式、費用…等等的
不是LO姐在說
那攻略真是看過的人都說讚  (其實也只有三年和LO妹?)
還讓我得到了一個「表格女王」的稱號 XD
我們還說
那個攻略要留給後人使用
因為真的很詳細
(目前還在更新中,有興趣的人可以洽我的MSN,哈)
然後就默默的覺得
回來後我們就會變成達人了!


好吧
以上這些事都解決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開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例如:
去日本要貼假睫毛
還要去做水晶指甲
但是,天真如我們
以為水晶指甲才幾百塊
一查之下才發現要一兩千  冏rz
我想
到最後應該也只落得只有指甲彩繪的下場吧!

《待續》 

                                                                             by  LO姐


P.S:大力的推薦一本書:「七年級的東京攻略」
          裡面的店家和景點都還蠻實用的
          LO妹整個大歡喜~哈,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