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關鍵的出發日了
現在在LO妹的窩準備睡覺了
來發表一下行前感想


第一、整理行李真是件難事
話說我昨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
原本以為只是小事一件而已
沒想到讓我整理到了3:30
東京聽說很冷?
衣服真的很讓我們傷腦筋
本來搭好的衣服
因為聽說日本很冷
又全部重新來過了一次
只希望不要把我們冷壞了就好
還有
25吋的行李箱真的太小了啦!!
裝完衣服和必需品就快塞滿一半了 =_=
真不知道三年先生的10件UNIQLO要怎麼辦 XD
(這是替LO妹說的,哈)


第二、高鐵售票機很妙!
今天為了早點到桃園和LO妹會合
於是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高鐵
因為售票窗口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去用了自動售票機
當我很愉快的把1000元大鈔放進去之後
按下了確定付款的按鈕
在等待找錢的那十秒鐘內
我都還是很愉快的
就在錢掉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傻眼了!!
因為它找的全都是銅板啊!!!!!!
1000塊扣掉430塊的車錢
總共掉下來 11個50塊+2個10塊
我就這樣拿著一大把的零錢離開了那個售票機
我實在很想大笑
可是公眾場合實在不適合
也由於時間緊迫
我只好握著那把零錢
默默的進入剪票口
一直到坐上位置了才把它放進皮包裡
我當時一直在想
如果我放的是2000大鈔
那零錢溝不就滿滿的50塊嗎?!?!
在這裡奉勸大家
千萬不要用太大面額的錢去買票啊!


第三、國際航線的飛機真的不暈?
從小到大,我就是非常容易暈車的體質
不止車,連船和機我也暈
自從我上次從花蓮坐飛機到台北
瘋狂的吐了一大包之後
我就對飛機有很大的恐懼感 =_=
坐過國外飛機的人一直跟我說
不會啦!感覺跟火車差不多啊
但是
我真的可以相信那些本來就不會暈車的人的話嗎?哈
好吧~~再希望我明天不要吐得太誇張!


第四、為了東京,我買了魚眼相機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台魚眼相機
只是遲遲沒有下手
這一次
我實在太想在東京拍照
於是我就敗了一台LOMO FISHEYE 2
整個長得超可愛的啦!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以上…
寶貝們
五天後見吧~~ XD


                                                                                     by  LO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