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呵呵呵呵呵呵~~
在我拿到小紅鳥的當天
我就拿出去外拍了 XD


至於紅鳥的開箱文…
我懶得寫那種麻煩的東西 XD
上禮拜六,我去的是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
(http://annie.mmmtravel.com.tw/?ptype=info)

這次我用的是齒孔規格
拍完了一整捲之後才發現
掃齒孔居然是10元/張
那掃整捲不就360元了 =_=||||||||||
由於它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只掃了10張來試試
效果我還挺喜歡的,是超級大暗角啊!哈哈
不過那天天氣不佳,又剛好裝成200度的底片
所以照片都不夠亮,有一點遺憾啊~~


照片資訊:相機-BBF紅鳥/底片-柯達200度/光圈-f8(陰天模式)/快門-1/125

齒孔…真的很迷人吧!哇哈哈
今天我有請老闆掃整捲正常的135照片
等拿到了再跟大家分享不同之處,就是這樣~

.
.
.
.
END


P.S.:其餘的9張在相簿裡喔!


補上一些今天拿回來的正常版… XD
真不知道是老闆掃齒孔掃太暗,還是正常的調太亮啊,整個差很多,哈


(先用同一張來看 XD)


(永遠的好朋友)


(需要臨時工嗎?)


(我最喜歡的一張,哈)


其它的,也都放進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ロー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